教师教育学院对战文学院男子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121日中午,我院在室外篮球场举办文学院男子篮球比赛。

比赛开始前,两队队员进行了充分的热身,他们激情四射、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队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上半场比赛时,各方队员都配合默契,比赛顺利进行着。中场休息期间,队员们互相加油打气,一起讨论对策。比赛进入最终阶段,两队队员没有丝毫松懈,依然表现出坚韧的意志力和超强的战斗力,观众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文学院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比赛顺利结束。

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仅有利于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有利于增强同学之间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促进我院学生更好的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

2021年12月2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