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争做新时代青年,我院面向192021级全体学生于1121日至23日举办“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模式进行,活动正式开始前,负责人收取报名材料、将参赛成员材料整理并发至师范小微公众号,参赛人员录制讲演视频进行前期准备工作。活动期间在师范小微上开展线上民主投票,我院学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并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活动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竞争极为激烈。评选结果最终在师范小微公众号上公布,本次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为我院广大青年学子树立自强、自立的榜样,同时也有利于引导在校学生学习他们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美好品质,培养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教师教育学院

20211121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