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国鼎杯”辩论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升学生的思辩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激发学生自主思考的能力,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17日晚开展了第二届“国鼎杯”辩论赛初赛。

本次辩论赛采用线上辩论方式。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将参赛队伍分为五个小组,并由各小组进行抽签选择辩题以及辩论顺序。在活动过程中,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的辩论将比赛推向高潮。最后,现场评委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肯定了双方选手在辩论时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之处。

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而且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青春飞扬的精神面貌。



教师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1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