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应知应会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11-06 点击数: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应知应会培训会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11月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4106教室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应知应会培训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王小宁主讲,辅导员李琦主持,我院小教专业学生全体参加。

活动伊始,王院长从师范专业认证内涵、体系结构、指标要求以及专家考查纬度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讲解。随后,王院长针对小教专业概况、小教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述。同时王院长也指出了师范专业认证核心是为了证明所培养的师范生在毕业时知识能力素质达到相应的标准要求而进行的一项常态化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认证理念和指标的深入理解,而且使小教专业学生对自己以后的规划和专业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师范专业认证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教师教育学院团委新媒体工作室

2021年11月5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