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第十八届团学会及新媒体工作室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4 点击数:

为贯彻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及新媒体工作室于11月13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共包含踩气球、爱的抱抱、解开千千结、手口不一四个游戏。活动伊始,主持人依次介绍各项活动的规则,同学们都认真仔细地聆听,并且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激情澎湃。在活动过程中,每个参与者都表现出高度的热情,活动战况十分激烈,现场氛围热烈激昂。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培养了同学们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提高了其沟通交流的能力,而且有利于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合作意识,增强各部门之间的默契,为以后更好地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师教育学院团委
2021年11月14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