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党团学及大学生自律中心述职报告会暨第十一届学代会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5点,教师教育学院在4406教室举办了党团学、大学生自律中心第十七届述职报告会,出席本次报告会的老师有团委副书记袁泉,党委组织员杜慧芳,辅导员李世尧、李琦和邹兴泉,第十七届学生工作者全体参与。

本次报告会主要有三项内容。首先,由袁泉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袁泉老师认真总结了党团学、大学生自律中心这一年来的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党团学、大学生自律中心中勤奋踏实、认真工作的同学们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由各位老师为学生工作者颁发聘书。大会第三项,各部门部长进行述职报告,向大家汇报本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不足之处和工作展望。教室的大屏幕上放映着部长们精心制作的ppt,一页页幻灯片记录着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历程和精彩时刻,他们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描绘着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是我院党团学、大学生自律中心成员对一年以来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更好的服务老师和同学们。




教师教育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2021年11月4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