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经典外语篇章诵读大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2019年11月8日晚7:00,由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组织的经典外语篇章诵读大赛初赛在1113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主席雷雨,部长韩露露、段伟涵和邱雪婷

比赛中,选手们都通过作品努力展现自己:如奥登的《当我在某个夜晚漫步》指引同学们学会热爱生活热爱世界舒婷的《致橡树》教会同学们去追求自己的独立的人格理想顾城的《门前》体现出同学们对美好事物的期待盼望。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掌握经典的外语篇章,加深外语文学修养,培养口语表达能力,而且有助于同学们锻炼自己的胆量,提升临场发挥能力。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新闻部

                                               2019年11月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