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月13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于1号楼开展了以“学习国家安全教育和团章团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院19级学生全部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班长和团支书负责组织学生到场,并提前制作主题板报。活动伊始,主讲人上台说明活动的流程和需要了解的主题内容,随后,主讲人分别从国家安全教育和团章团史的基础知识方面进行讲解,说明了了解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认识团章团史的必要性。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国家安全和团章团史的认知程度,培养他们自觉养成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增强对中国共青团的热爱。主讲人激情澎湃,声情并茂,不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热情,活动现场氛围活跃,我院学生展现出积极向上、热情洋溢的风貌。活动接近尾声,主讲人请各班团支书上台进行了活动总结。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强化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防范意识和守法意识,另一方面也使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帮助他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争做优秀的青年大学生!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11月13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