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校园公益清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为强化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新青年,增强学生服务奉献社会的精神创建和谐文美丽校园,教师教育学院11月7日中午12点50在艺术楼和7、8号宿舍楼附近开展了清校园卫生的公益活动,院系18级和19级的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根据参加活动人数以及需要清理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对细节进行了详细交代,同学们明确目标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戴上手套绿化带中的纸屑食品包装袋树叶清理干净并有专门学生负责将垃圾进行收集和分类,同学们之间配合默契。这次清扫活动别开生面,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深刻体会着奉献精神的光荣与伟大经过同学们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清扫地点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公益清扫活动,同学们用行动诠释了文明的深刻内涵,师生共同维护校园卫生,构建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的环境,发扬了青年学生的服务和奉献精神。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11月7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