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我院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有关党的认识和了解。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25日下午在1号楼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院20级学生全体参加。

活动伊始,主讲人简要说明本次活动的流程并从党史关键词开始介绍,讲述了有关党史的主要内容。在活动过程中,主讲人通过提问、播放党史视频等方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在场的同学们都踊跃参与,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活动接近尾声,主讲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团日活动的举办,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党的认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而且弘扬了党的精神,增强广大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做时代新人。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1年3月26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