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对战新闻与传播学院男子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配合意识,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25日在校体育馆与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了男子篮球比赛。

哨声刚落,双方便迅速进入状态,展开积极对决。伴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球员均将自己的技巧展现的淋漓尽致。队员们配合默契,比赛十分精彩,引得观众欢呼连连。这场比赛可谓是亮点十足,每一名队员高昂的斗志,队员们的精巧配合,是对体育精神的尊敬。最终比赛以新闻与传播学院取得胜利而告终。

此次比赛的成功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出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同时,增进了院系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我院展开体育活动树立了先进的榜样。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1年3月26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