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师学院对战文学院男子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发展我校的体育运动,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331教师教育学院对战文学院男子篮球赛在我校体育馆三楼展开。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上半场比赛双方队员竭尽所能,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场外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比赛结束哨音响起,教师教育学院男篮虽败犹荣。两支队伍都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

本次篮球比赛充分展现了运动员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增强了我院与其他院系的交流积极响应了素质教育全面发展的教育口号推动了我校全民健身阳光体育运动的展开。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1年4月1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