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牢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了解清明节来历清楚清明节习俗鼓励学生敬仰革命先烈缅怀祖先孝敬长辈懂得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引导学生向党靠近帮助学生树立爱党爱国意识。教师教育学院于202141415特举办牢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于2021415日下午600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形式为短视频创作”,通过录制视频表达或分享红色故事。同学们在讲述红色故事的过程中学习了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深深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身上崇高的思想境界和革命道德情操。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增进了爱国主义感情。

  2020415日晚上活动组织者和负责人在办公室进行了作品的总评奖。每个参赛作品都凝聚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赞美。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宣传了清明节的文化和习俗也加深了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认识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红色革命文化,同时也受到了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学习英雄先烈身上艰苦奋斗坚贞不屈舍己为国的无畏精神同时也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提高自我报效祖国。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