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男子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之间的凝聚力与配合意识激发大学生的潜能。4月6日晚7教师教育学院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男子篮球赛在我校体育馆进行。

哨声刚落双方便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激烈对决。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配合默契全力以赴到下半场,运动员们精彩的抢断上篮、毫不犹豫的干拔三分、巧妙的传球配合引得观众欢呼连连。最终虽然教师教育学院遗憾落但每一名队员高昂的斗志默契的配合表现出了对体育精神的尊敬。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同时有助于我院今后开展其他体育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1年4月7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