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对战陶瓷学院男子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增加团队的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进取的风貌。4月15日中午12点30分,教师教育学院对战陶瓷学院男子篮球赛在我校体育馆进行。

一声哨响后,两队展开激烈对决。在比赛过程中,我方队员配合默契,全力以赴,运动员们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投篮,默契的配合,引起场外观众的阵阵欢呼。下半场战况依旧激烈,双方运动员都表现出强烈的胜负欲,比赛气氛紧张而刺激。最终,虽然教师教育学院遗憾落败,但运动员们的表现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奋勇拼搏的精神。

此次比赛不仅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面貌与顽强拼搏的斗志,同时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有助于我院今后开展其他体育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1年4月16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