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大手拉小手,跟党一起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献礼建党100周年,培养学生胸怀国家的理想,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面貌。教师教育学院于421日下午在蓝湾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跟党一起走活动。

活动伊始,由我院12名实习生组织蓝湾小学一()班的54名小学生到场并说明活动的注意事项。在活动过程中,实习生们生动形象地小学生们讲述红色故事,学习英雄人物。通过讲述的方式让小红领巾们深切缅怀在革命斗争中牺牲的英雄人物,重温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鼓励小红领巾们发挥少先队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习英雄小少年的爱国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我院学子培养自身能力,加强社会实践能力,增强爱国热情与责任感,在历史中汲取力量,为实现伟大的理想抱负注入无限的生机和活力同时也有助于促进小红领巾们的身心发展,鼓励小红领巾们传承红色基因,做党的红孩子,祖国的好孩子。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1年4月21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