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第三届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为了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在校风、学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教师教育学院于4月21日晚7点在艺术楼A226教室开展“第三届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评选小组由院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组成。在评选大会上,选手们通过ppt展示、视频、现场表演等形式展示自我风采。评选秉着求真务实,严格把关的态度,选出在学习方面,实践锻炼方面取得突出贡献的学生,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对选出的十位优秀学生授予“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新时代校园中可信、可学的榜样,充分发挥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现我院青年学生自强进取的风貌,同时也有利于增强我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扬学生的奋斗精神,让学生成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1年4月22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