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了引领广大团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岁月的内容,增强学生对党的历史认同。教师教育学院于4月22日下午3点在1号楼开展了“同学百年党史,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院20级学生全体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团日活动开始并作开场词,主讲人演讲关于本次活动的资料,带领同学们朗读党史,讲述有关党史的主要内容,调动同学们积极性。在活动过程中,主讲人通过带领同学们观看纪录片来增进对党史的了解。活动接近尾声,主讲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院学子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把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联系在一起,提高了思想觉悟,同时也有利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广大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做时代新人。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1年4月23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