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获得“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红歌合唱比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百年历程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感。4月22日晚7点,教师教育学院合唱团参加了以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为主题的红歌合唱比赛。

我院于第十四个上场表演,在经过充足的准备后,我院参赛队员胸有成竹,伴随着指挥老师激情的动作,我院演唱的曲目为《国家》表达出了参赛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唱出了青春的梦想,唱出了坚定的信念也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时院系也带来了精彩的表现令现场观众连连叫好比赛氛围生动而热烈。最后我院以96.67的分数取得佳绩获得本场比赛的一等奖。

大赛在音乐学院合唱团演唱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结束。此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爱国爱校的精神提高了同学的集体荣誉感树立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洋溢积极上进的精神风采将我院学子的激情又推向新的高潮是我院素质教育取得丰硕成果的重要表现。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1年4月23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