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对战旅游与规划学院女子排球赛

作者: 时间:2021-05-16 点击数:


为了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在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教师教育学院对战旅游与规划学院女子排球联赛于5月15日在校体育馆举行。

一声哨响之后两队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比赛伊始双方队员彼此之间配合默契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实力不相上下。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每一次精彩的表现都引起场外观众的阵阵欢呼。双方队员激烈对抗整场比赛高潮不断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排球联赛。女排运动员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每个同学运动员们昂扬进取的拼搏精神和坚持不懈的毅力值得在校学生学习,本次比赛以旅游与规划学院胜利告终。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我院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能力、不怕难不畏难的精神为以后的比赛积累了经验。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1年5月16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