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宿舍辩论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青春在奋斗中激昂,思想在交流中闪光!卧龙诸葛舌战群儒,群英荟萃慷慨陈词。古有诸子百家发扬于先秦、七艺创立于希腊,今有青春学子交流于殿堂。5月15日上午九点,我院宿舍辩论大赛隆重开幕!

从早到晚,从党史到时代之题。十二支队伍,36位思想闪光的学在交流,在辩驳,在传播!这是正能量的宣传,亦是时代之歌的昂扬!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都巧舌如簧,能言善辩,真可谓是一场唇枪舌战呀!你我互驳着,亦交流发展着,青春的活力,未来的光芒,交汇闪耀着。就像当年的新青年,担当着未来的希望!为人师者,立身立德。场下观众既而屏息凝神,既而忍俊不禁,无不感叹比赛的精彩。辩论赛锻炼着我们的能力,培养着我们的担当。

在那个年代,有着时代的伟人坚信着理想,一步一脚印的前行,那其中的艰辛我们无法体会。如今,我们生活于盛世,这是展现我们风采的最好年代!



2021年5月15日

教师教育学院宿管委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