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对战艺术设计学院女子排球赛

作者: 时间:2021-05-15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教师教育学院对战艺术设计学院女子排球比赛于5月14日晚7点在校体育馆举行。

一声哨响之后,双方展开了精彩的比拼。运动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在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配合默契,气氛热烈,迎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双方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积极配合,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比赛最终以艺术设计学院获胜告终。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院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1年5月15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