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家国、砥砺青春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征兵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又到一年征兵入伍的季节,为了让更多大学生了解入伍程序和政策,切身体会到部队魅力,切实激发参军入伍、献身国防的热情,近日,教师教育学院创新方式方法,邀请退役军人刘明辉与应届毕业生和部分在校生深入座谈,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征兵宣传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袁泉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征兵宣传片。随后,刘明辉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分享了自己从军校学员到基层军官再到机关干事的成长经历,并结合自己14年的军旅生涯,围绕“青年学生为什么要参军入伍”“部队有哪些优惠政策”“如何在部队选择适合自己的赛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到军营建功立业。

袁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学生参军是国家的需要,也是荣誉的象征,国家制定出台了许多地方大学生参军的优惠政策,希望我院学生珍惜机会,做有志有为的新时代青年,把报国之志化为具体行动,积极投身火热军营,为富国强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我院学生能够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军营生活,聆听军营故事,在我院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参军入伍氛围,为今后我院的征兵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活动中退役军人坚韧不拔的意志与极强的时间观念、纪律意识、团队精神,也将激励我院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刻苦拼搏、砥砺前行!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