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了引导青年团员铭记党的关怀,了解党的发展成就,增强学生的奋斗意识进一步强化共青团的规范化建设。5月27日我院在1号楼开展以同学百年党史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分为以下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党史在我心党史学习活动”,第二部分是党史我来讲主题班会第三部分是献礼建党百年---电影展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热情参与深入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有更高的思想觉悟。活动接近尾声主讲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一方面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党史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同时也有利于我院学生坚持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会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基础。




教师教育团总支新闻部

2021年5月2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