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面对当今社会的激烈竞争,就业前景的不乐观,考研成为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选择,在此背景下,我院正在备考的学生很希望能与刚从考研中胜利归来的学姐学长们有一次交流经验的机会。为此,5月27日晚七点,我院在三号教学楼3207教室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我院党委书记李志华、院长赵红利、党委副书记程芬、副院长王小鹤、副院长王小宁及团总支副书记袁泉、辅导员李琦、邹兴泉、秦雨薇和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赵院长在讲话中强调,考研对学生未来就业具有重要意义。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将会为学生们带来思维方式、学科视野、专业技能和社会认知的全面提升,这有利于学生们未来在各自领域的长远发展。李书记指出,考研氛围的营造也很重要,呼吁学院教师为同学们提供最大的帮助,积极勉励学生。他强调,考研是一场恒心与毅力的长跑,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注重劳逸结合,提升学习效率。

本次考研交流会圆满结束。通过交流会,学姐们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分享了她们的考研心路历程和宝贵经验,从确定考研目标、选择学校和专业、复习方法等方面分析如何进行备考复习,给准备考研的学生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和鼓励。



教师教育学院

2021年5月2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