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好党的历史,深刻理解党和团的特殊政治关系,增强团员青年责任感、使命感,5月27日,我院在1号楼开展以“同学百年党史,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怀着追寻红色记忆、筑牢使命担当的敬意与初心,青年们聆听讲解、观看照片,详细了解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背景、发展历程和革命成果并在此重温入团誓词,深刻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开展革命教育活动过程中的光辉历程与先进事迹,深切感受了革命先辈勇于奉献、艰苦奋斗、团结拼搏、不怕牺牲的精神。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青年团员们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使各位青年团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红色的洗礼,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坚守奋斗初心,强化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红色精神。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1年5月28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