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三届校园舞蹈创编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5-30 点击数:

为了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彰显平院学子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教师教育学院于5月29日晚7点在音乐厅举办以“舞动追梦人青春心向党 为主题的第三届校园舞蹈创编大赛,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音乐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相关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评选,共有9支队伍从中脱颖而出,站上决赛舞台。根据赛前抽签的顺序第一支参赛队伍是文学院舞蹈《与梦盛开》接着体育学院舞蹈《民族健身舞》、教师教育学院舞蹈《Lovesick girl》、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教师教育学院舞蹈《听我说》、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舞蹈《贝加尔湖畔》、新闻与传播学院舞蹈《Dream》、体育学院舞蹈《喜娃娃》和教师教育学院舞蹈《送别》逐一进行表演。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紧跟音乐节拍,变换各种队形,用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将自己的参赛节目尽善尽美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引得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绝,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整齐的动作,灵动的舞步,他们用青春的激情、曼妙的舞姿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舞蹈盛宴。最终,经过评审,体育学院《有氧健身操喜哇哇》荣获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送别》、《听我说》荣获二等奖,体育学院《民族健身舞》、新闻与传播学院《Dream》、化学与环境学院《贝加尔湖畔》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在音乐学院的舞蹈表演《东方红》中落下帷幕。第三届舞蹈创编大赛作为我校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跟着舞蹈学党史,了解党和国家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历史、革命传统、革命精神,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树立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崇高信念!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21年5月30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