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志愿者清扫校园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了营造整洁优美、清新靓丽的校园环境,倡导健康向上的校园风气,激发学生积极参与校园文明建设的热情,教师教育学院于10月31日下午4点在一号楼附近开展清扫校园活动,院系团学会干部与各班志愿者共同参与此次志愿清扫校园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分配好志愿者小组,按小组领取劳动工具,划分清扫区域,由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到指定位置进行清扫。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在道路和树林的角落里穿梭,手拿灰斗、扫帚和垃圾钳清理校园垃圾死角,尽管戴着手套,但绿化带中的一根根枯树枝还是扎破了她们的手指,她们干劲十足。尽管灰土弥漫,但志愿者们不嫌脏、不退缩,从塑料袋、杂草、纸屑、碎石块到建筑垃圾等都认真细致地进行了扫清除。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大量顽固垃圾被清除,绿地得到净化,校园环境得到了美化,并深入推进了校园文明创建工作,为我校创建文明单位、我市构建文明城市心尽力,同时也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显著增强了我院师生的环保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10月31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