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国鼎之弈”棋盘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为了贯彻党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推动我院学生性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促进学生身体健康和增强体质,丰富课业活动培养大脑思维能力,推进我院各类运动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决定举行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国鼎之弈”棋盘大赛

 

象棋

规则:采用中国象棋公认规则,两人一场进行比赛,不得悔棋,胜者晋级。

五子棋

规则;采用10X10制棋盘,两人进行比赛,首先将五个棋子连成一线的一方获胜。比赛途中双方不得更改已经落子的棋子,不得悔棋。

趣味拔河

每队六人进行拔河,绳子标记物最先越过己方标记线的队伍获胜。

比赛不对参赛选手的体重和性别进行要求。参与比赛的队伍人数应为六人,不得超出或不足。

参赛选手按报名表为准,不得私自换人。

雷打不动

两位参赛选手站在指定地点,对对手进行攻击,首先进行脚步位移的一方出局。

比赛过程中不得出现恶意攻击行为,否则按失败处理。

 

注意事项

  1. 参赛队员需证明自身身体状况适合进行体育运动。

  2. 队员出现非人为事故造成伤害的由队员自己负责

    3、若队员有攻击工作人员或其它违规行为,工作人员有权剥夺其参赛资格;

    奖励办法

    1、象棋3名给予奖状及学分奖励其它参赛选手给予学分奖励

    2、五子棋前三名给予奖状及学分奖励。其它参赛选手给予学分奖励。 

    3、趣味拔河前三名的三支队伍获得团体奖状与学分奖励,其它参赛队伍获得学分奖励。

    4、雷打不动前三名给予奖状及学分奖励,其它参赛队伍获得学分奖励。

    5、对本次活动中优秀组织者,裁判员给予奖状奖励。

    本规程解释权为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体育部,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体育部

    2019115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