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团学会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6 点击数:

    为贯彻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广泛开展校园科技文化活动、社会实践以及其他有益于学生素质提高的第二课堂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于10月26号下午2点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时间,引导学生走出教室,走进操场,走向自然,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联系,为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利条件。

本次素质拓展共包含马兰花、心心相印接力赛(背夹球接力赛)、扯龙尾、解开千千结四个活动。活动伊始,主持人依次介绍各项活动的规则,同学们认真仔细地听取活动规则,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激情澎湃。在活动过程中每个参与者都表现出高度的热情与积极的态度,活动战况十分激烈,现场氛围热烈激昂。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借助此类趣味活动来提高团学会干部的团队协作意识,提升他们的集体意识,增强他们的自信心,锻炼他们的胆量。培养学生们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提高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帮助学生树立互相信任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极大增强了我院团学会成员的合作意识,为以后更好地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10月26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