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创建文明校园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2019年11月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A226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李志华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学习文明创建活动的相关内容,组织教职工进行“慈善一日捐”活动;第二个阶段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第三个阶段是开展争创文明校园党员志愿活动。

    为强化党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党员服务奉献社会的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的校园,11月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艺术楼和7、8号宿舍楼附近开展了清扫校园卫生的公益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感受到党员不仅仅只是一个名称,更要担负起党员该有的责任和义务。干净的路面、整洁的花坛都是大家共同保护的成果,环保途中欢乐的笑声也感召更多人加入建设美丽校园的队伍,努力做到让环保成为习惯。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

2019年117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