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对战数学与统计学院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11月7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女子篮球比赛在体育馆三楼拉开帷幕。

正式比赛之前,双方队员进行了热身活动,以便让自己处于最佳状态。随着哨声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队员们不停奔跑、呐喊,同学们的欢呼、喝彩,让比赛气氛逐渐到达高潮,场上场下所有人都被球场上的赛况所吸引。比赛过程中双方自觉遵守比赛章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最终,整场比赛高潮不断,热血沸腾,我院的队员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比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

此次篮球比赛,展现出我校学子拼搏、团结和追求卓越的精神。游戏般的体育运动里,同学们不仅强健了体魄,还培养了互相尊重、团结合作的精神,提升了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高年级同学的自由、平等、健康向上的运动精神成为低年级同学学习的榜样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共创、传承这样良好的竞技精神和校园风气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新闻部

                                             2019年11月7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