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对战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男子篮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之间友谊,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1月13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男子篮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三楼拉开了帷幕。

伴随着响亮的号角声吹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你来我往,激烈交锋,呐喊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长时间训练,我院篮球队员们早已磨炼出顽强的意志,并且养成了优秀的团队精神。他们有时奋起直追,有时严阵以待,队员内部默契合作,相互鼓励,商讨策略。场上比分差距也不断缩小,比赛逐渐地进入白热化阶段,两队均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全力奋进。

这场比赛不仅增强我院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学生之间的友谊,而且促进了学院间的互动交流,展现同学们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11月13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