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校园清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增强学生的参与意识、社会意识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14日下午14点50分在南大门开展清扫校园志愿公益活动,我院18级19级的志愿者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动伊始,负责人组织志愿者们在校南大门前集合,按照计划部署和分工进行统筹安排,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垃圾桶等工具迅速到达卫生区域。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到清扫校园卫生的工作中,充分展现了院学阳光向上,健康饱满的良好精神状态。活动开展如火如荼,在志愿者们的齐心努力下,卫生区域变得焕然一新。

此次清扫校园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全体师生创造了舒适优雅的校园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奉献意识,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我校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会让校园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丽!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1114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