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国鼎之弈”棋盘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20日在1106和1306两个教室共同举行了“国鼎之弈”棋盘大赛。

本次“国鼎之弈”棋盘大赛采用两两对战,胜者晋级的方式进行。比赛开始前,参赛者认真听裁判对规则的进一步阐述,并根据比赛规定调整了座位。比赛正式开始后,同学们认真思考、谨慎落棋,开始各自的头脑风暴。随着比赛的不断淘汰,最终角逐出最后的冠亚季军。

通过这次棋盘大赛,有利于提升学生们的棋艺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提高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培养积极活跃的思维水平,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我院体育活动进一步丰富,促进学生的德智体全面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新闻部

2019年11月20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