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魅力师范杯”迎新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2019年11月1日开始,由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体育部主办的“魅力师范杯”迎新运动会活动在我校田径场陆续举行,本次运动会计划分项目比赛,活动将持续至12月30日。此次活动面向我院20162019全体学生。

运动会由足球赛、排球赛、篮球赛、趣味个人篮球赛、趣味撕名牌及趣味手眼协调等六个项目组成,并以比赛和游戏交互进行的方式,提高同学们对活动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共同商量应战对策,齐心协力,观众们在场外摇旗呐喊,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此次运动会,不仅进一步贯彻实施国家倡导的全民健身计划推动我学生运动水平的提高,同时也推动了我院学生自主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学生的体质,促进其德智体全面均衡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会新闻部

                                                     2019年11月19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