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能力、锻作风、扎实好“能力作风建设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2-21 点击数: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2月17日开展钉钉线上会议,开办强能力、锻作风、扎实好“能力作风建设年“主题党日活动。 

一、会议内容

会议开始袁泉书记向我们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带领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研究并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继续深入总结、学习党史知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增强文化自信、增强历史自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二、参会人员发言

现在我们正处于前所未有的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任务重、挑战多、考验大,我们要把握时代大势,勇于站在发展前沿、坚持解放思想、事实求是、勇于创新,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努力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时代篇章,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更好认识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信念,毫不动摇,坚持自我革命,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自我反省,立足实际,结合理论,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会议中各位学生党员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和感想,各党员纷纷表示会继续深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党史,理论结合实际,学知识、做实事。

三、主持人总结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使得我们深刻认识到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体现在推动发展的良好业绩和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上,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紧跟时代学习增强自身能力,强能力、锻作风,遵守党的纪律,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