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为落实“两化一创”、提高党员理论学习积极性,2020年12月11日,教师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艺术楼212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

竞赛由支部书记段恒耀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积极参赛。知识竞赛全程采取积分制,有必答、抢答、快答、风险题四个环节,内容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部署要求,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等题型。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专门设置了监督员,对参赛选手答题情况进行评判,反应敏捷、分秒必争、严谨作答,参赛选手各竞风流,整个竞赛过程热烈高效。

通过参加知识竞赛,支部党员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再次掀起学习宣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