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批“国培计划”(2021)——中西部项目·县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经过精心筹备,教师教育学员承办的第一批“国培计划”(2021)——中西部项目·县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顺利开班,本期培训学员共150名,包括小学老师100名、幼儿园老师50名。

10月11日上午,开班典礼在香山大酒店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程永华、教师教育学院教学督导闫江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玮、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小鹤、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秋歌,来自全省各地的150名参训学员和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李飒、任丹丹、李延方、申洪莹、彭鹏等班主任老师和工作人员参加开班典礼。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秋歌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随后来自省内不同地区的150名骨干教师们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重温教师誓词。

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重温教师誓词

副校长程永华为本次培训致辞。程校长代表平顶山学院向远道而来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通过培训学习,坚定教育理想信念,深化职业理解,提升教育情怀,凝练教育智慧,拓宽专业视野,更新教学理念,转变教学观念,创新教学能力,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小鹤对本次国培计划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以及相关说明。

最后,2名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

学员代表开封市邸阁一中李斐然发言

学员代表平顶山市湛河区西苑幼儿园高伟珊发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