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1)——中西部项目·市级农村骨干幼儿园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2021年10月25日,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国培计划”(2021)——中西部项目·市级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幼儿园教师)开班典礼于香山大酒店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全省五个地市的50名学员参加本次典礼。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华、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赵红利、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学督导闫江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玮、班主任王梦轩、王晓龙、陈丽媛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本次典礼,典礼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秋歌主持。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以最高的领导队伍表示对国培最高的重视,以丰富经验的班主任队伍表示对成功举办这次国培的决心。

典礼开始,首先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学员们庄重地注视这我们的国旗。接着,班主任带领大家重温教师誓词。“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关爱学生”这些在教育事业上勤勤恳恳奉献着青春的教师再一次重温了当初选择这个职业的原因。我以为人师表为荣!我以学生美好未来为傲!

重温誓词过后,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华致开幕词,欢迎学员们来到平顶山学院进行学习,对项目进行解读,深刻阐述了国培计划的重要性。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赵红利对培训安排进行解读说明,并就平顶山学院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祝福各学员老师在接下来的几天学有所成!

最后,由南阳市油田教育中心第三中学路秋晨老师、平顶山市七彩虹幼儿园季红老师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们代表学员对平顶山学院精心组织培训表示感谢,并表示参训学员一定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认真参加培训!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