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获批承办“国培计划(2021)”——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6项

作者: 时间:2021-08-23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组织实施“国培计划(2021)”——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教师〔2021〕297号),教师教育学院申报的小学语文市级骨干教师项目、小学数学市级骨干教师项目、幼儿园教师市级骨干教师项目和小学语文县级骨干教师项目、小学数学县级骨干教师项目、幼儿园教师县级骨干教师项目等6项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获批,计划培训农村骨干教师550人,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学校的统一指导下开展培训。

在接到申报通知后,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在学校统一指导下,我院严格按照上级通知要求,遵循培训项目指南,组织申报小组对申报材料反复研讨、多次修改,不断完善申报材料,最终,申报的6个项目全部获批。

下一步,教师教育学院将在学校统一领导下,严格按照国培计划实施要求,精心完善培训方案,选聘优秀师资,打造精品培训项目,做好各方面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