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家长学校成立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自2020年以来,我省在疫情、汛情、旱情叠加的复杂形势下,人民群众的生活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部分家庭的生产生活遭遇困难,确保每一位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是我校开学前后资助工作的核心和学校的工作重点。教师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新生的资助工作,认真组织,确保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并由此成立教师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家长学校,以此来加强学生家长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共同为广大学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2022年09月18日,教师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基本已返校完毕,且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有关工作也已陆续完成,因此,22级辅导员杨皓璞老师根据学校学院资助要求以及学生和家长需求,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教师教育学院新生家长学校成立仪式。

会上,杨老师首先对教师教育学院的概况及2022级新生所学专业向家长做以简单介绍,让家长对学生在校的学习方向有基本的了解。会上着重讲解了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使家长对于学生受助情况有所了解,使学生家长早些放心。

最后,杨老师再一次感谢家长朋友们能在百忙之中参加教师教育学院新生家长学校成立仪式,让我们共同为2022级学子保驾护航!



教师教育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2022年9月22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