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

作者:张明靖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教师教育学院于2022年9月15日下午2点在A226举行2022年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副院长王秋歌主持此次开题。今年我院共获批立项5项一般课题,此次开题报告参加人员包含5项课题负责人:闫江涛、赵红利、赵瑞平、李阳、陈旭,课题组成员:张明靖、王芳芳、孔冬晓、赵婧、王建青等,邀请王小鹤、王秋歌、段恒耀、廖梦怡等作为本次开题报告的评议专家。

五位课题负责人分别阐述了课题的题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与分工、研究进度、经费分配与预期成果等,评议专家侧重于对课题组汇报要点逐项进行可行性评估,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一致同意开题!

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诚信、创新原则,着重验收课题最终成果的学术质量。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工作注重研究成果的科学性、创新性、价值性、规范性和时代特征,开题报告是开展课题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为阐述、审核、确定选题及内容而举行的报告会,旨在监督和保证课题研究的质量。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