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研究生考试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增强同学们的考研斗志,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5月15日下午三点,教师教育学院在艺术楼A212会议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并同步线上直播。我院党委书记李志华、院长赵红利、副书记程芬、辅导员袁泉、李世尧和李琦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我院2022年考研成功上岸的八名同学作为此次交流会的主讲人与19级的同学们交流,并提供一些备考经验。

会议伊始,由辅导员李世尧老师介绍了八位考研成功学生的基本情况。随后,赵红利院长向考研上岸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对19级将要考研的同学们给予鼓励;党委书记李志华表示她们是我院的骄傲,19级的学生要向她们学习,并要抓住机遇,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素质,为我院增添光彩。随后,由我院领导为八位优秀学生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接着,18级本专业考研成功的常梦瑶、王越、邱雪婷、赵晓雅学姐从备考方向和择校提出了自己的建议;18级跨专业考研的陈慧慧、曲克蒙学姐分享了她们跨专业考研的经验并对要考研学生给予鼓励,并向同学们推荐备考资料;18级出国读研的左诗琪、雷宝瑛学姐向同学们介绍了申请出国读研的流程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接下来,是交流会最激动的环节——答疑解惑环节。八位同学针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直呼收获满满。最后,18级辅导员李世尧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寄语同学们前程似锦,勇攀知识高峰。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促进了我院良好学风、院风的建设,不仅为即将考研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高效的学习方法和最新动态,同时也激励了在校学生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与能力,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积极备战考研。

教师教育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2022年5月15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