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为深入调研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对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建议,6月7日上午,我院邀请小学教育专业2021届毕业生代表召开专题座谈会,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人才培养方案相关内容进行论证研讨。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赵红利、副院长王小鹤、院党委副书记程芬、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段恒耀与部分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们首先针对毕业要求的达成情况从个人收获、存在问题和改进建议三个方面发表了个人体会,并与在座教师代进行了深入沟并和交流。接下来,各位学生代表在认真研读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对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体系设置的合理性提出了诸多符合学生发展意愿与实际的意见和改进建议。

本次座谈会为我院修订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完善课程设置提供了思路和改善依据,也进一步推进了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2fd2f29f7c5ef6e20ccc222926a0ced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