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教学大纲、课程目标达成分析报告修订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6月4日上午9点,教师教育学院在艺术楼A226会议室召开教学大纲、课程目标达成分析报告修订研讨会。参加讨论的有教师教育学院书记李志华、院长赵红利以及核心课程的负责老师,研讨会由学院副院长王秋歌主持。

会上,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段恒耀老师首先传达了洛阳师范学院孟宪乐主任对我院部分课程大纲、课程目标达成分析报告等材料的修改建议,各门课程负责人对以上材料的修订过程和存在的困惑进行了汇报。大家对各门课程教学大纲、课程目标达成分析报告的修订集思广益,提出适合本门课程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通过讨论,学院领导班子充分肯定各位老师的严谨态度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明确了教学大纲及课程目标达成分析报告等相关材料的制定要求,提升了我院师范专业认证相关材料的质量标准。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