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与实践有机衔接 高校和园所携手育人 ——我院在平煤幼儿园举行实习生座谈会暨“平顶山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2021年4月27日下午,我院到平煤幼儿园举行平顶山学院实习生座谈会暨“平顶山学院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赵红利,副院长王小宁、王小鹤、王秋歌,教师培训中心主任赵黎妹,平煤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实习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刘凤玲园长代表平煤幼儿园向学院领导及实习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院对幼儿园工作的肯定及认可表示感谢。她指出:理论知识与教学实践相结合的过程是教师成长蝶变的重要环节,我们定会全力以赴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实践机会,让每一位实习教师在这里都学有所获,习有所得。

赵红利院长代表学院对幼儿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向实习学生强调:大家一定要充分利用这么好的学习平台,牢牢抓住学习机会,多看、多问、多做、多学,在实践中学习领悟,在反思中总结经验,及时将知识吸收内化。

随后,双方领导就学生在园学习生活、幼儿园近期的工作安排、学生安全等事项进行详细沟通,与会学生仔细聆听,积极参与,认真反馈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及困惑,双方领导对学生解疑释惑、及时指导。

座谈结束后,双方签订平顶山学院“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书”,赵红利院长代表学院向平煤幼儿园“平顶山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授牌。最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