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学前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3月7日,我校迎来了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根据学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全力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统筹部署,扎实推进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李志华、院长赵红利、副书记程芬和学院全体辅导员到我校北门口迎接我院返校学子,欢迎他们平安回家。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后状态,激励同学们以更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校园学习和生活中,3月7日晚7:30,我院党委书记李志华、院长赵红利、副书记程芬和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返校过程,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返校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的学院教学与管理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此次走访,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返校后的学习生活。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