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兴武副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L209教室开展以不同类型知识的学习过程和教学策略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本次活动由该院李兴武副教授主讲,18级全体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李老师先通过举出三个不同的例子让同学们进行思考和讨论。经过同学们思考讨论后李老师对同学们有疑问的地方进行了讲解并告诉同学们要用最适宜的教学方法实施教学。接着,李老师从知识的分类、言语信息的学习与教学、智慧技能的学习与教学、认知策略的学习与教学、动作技能的学习与教学、态度的学习与教学、结论七个方面层层深入讲解,让学生从认知领域、动作技能领域和情感领域了解不同类型的知识的学习过程和教学策略

此次讲座,加深了学生对不同类型知识的学习过程和教学策略的理解,让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了“教学有法,无定法,贵在得法”。有利于提升学生学习效率和专业素养,创建高效课堂,提升了我院学生的教学技能。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