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教学技能大赛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7-04-26 点击数:

为鼓励和动员学生们积极参与教学技能大赛,提高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和专业素养,4月13日晚7点,教师教育学院在图书馆108教室召开了教学技能大赛动员会。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江涛、部分骨干教师及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中,闫院长对大赛的情况作了介绍。他强调,教学技能大赛是一项对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的大赛。在本次比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代表院系及学校参加省级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对师范生展示自我、提升自我都有很大帮助。同时,闫院长还通过播放往年获奖视频,向参赛选手给出了实用建议,如语言要自然流畅,富有创意;仪态要端庄大方,挥洒自如,这样才能彰显出同学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以及洋溢着朝气与热情的教师风采。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为参赛选手指明了准备的方向,为后面大赛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

新闻部

2017年4月14日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邮政编码:467000 豫ICP备05002430号